上官夜沫

瓶邪,佐鸣,叶黄大法好,不拆不逆永不放弃有cp洁癖,是一个喜欢讲故事的人,毫无天赋,来找我玩!! 挚友辞渊

 

【叶黄】一百粉点文

从外面吃东西回来我竟然突破了一百粉,而我五十粉竟然还没写完,我是来请罪的

谢谢各位对我的厚爱,感激不尽,也谢谢大家看我写文!

我会抽取三位来写100粉点文!!ヽ(〃∀〃)ノ

接下来是作者的废话

ε==(づ′▽`)づ


接下来我是有一定计划的

不知大家《女孩子?!女孩子!》这篇文看的是否开心,有一位亲爱的读者大大希望我写一篇少天性转的肉,之后完结,而我也是这样打算的

咳咳,不过有点羞耻啊,大家愿意看的话,给我留个言,我尽可能满足♂你们啊!

之后的计划我会写长篇,正在筹备中,是的!这将是非常长的一篇!

还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和鼓励我!

就是这样,谢谢大家的喜欢和关注,我会写更好的文,不愧对大家的关注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!

谢谢你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官夜沫

2015.2.28


  15 8
评论(8)
热度(15)

© 上官夜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