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夜沫

瓶邪,佐鸣,叶黄大法好,不拆不逆永不放弃有cp洁癖,是一个喜欢讲故事的人,毫无天赋,来找我玩!! 挚友辞渊

 

【叶黄】叶修和黄少天的那些事 3!

哟!我又来了!!我真是勤快!(๑•̀ㅂ•́)و✧大家看着开心觉得心情好我也就心情愉悦啦ヽ(〃∀〃)ノ


也许有bug,别太在意😂😂


谢谢大家的支持!


声控


黄少天是个话唠,在他没加入蓝雨训练营之前,他爸妈一直想培养他成为一名主持人或者歌手


黄少天嗓音清亮,带着少年的元气和温润,虽然话很多,但好歹声音好听,有的人也就不嫌他烦,反而很喜欢他的声音


比如……叶修


叶修第一次知道黄少天的时候,是那场比赛,他知道蓝雨出了一名神一般的剑客,人称剑圣,也就是剑客的巅峰 ,不过他的话真的很多


直到第四赛季结束,联盟专门为黄少天修改了规定的时候,叶修真的笑出声了,只是没人知道,庆幸之余还有点惋惜


其实这个话多的小子还挺有意思的


后来他就跟黄少天在一起了


荣耀世界联赛,他带领着中国队拿下冠军,他嘴角勾起一抹笑,回想起每个赛季的黄少天


后来的庆祝,被众人怂恿着,他和黄少天对唱了一首情歌


其实两个大男的唱情歌,挺奇怪的,但是和黄少天在一起,他就觉得不是很奇怪了,说句矫情的,他感觉还挺好


本来想看叶修出丑的张佳乐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,大喊着“我去!叶修!!这不科学,你个死宅唱歌居然不跑调”


而那次其实也是黄少天第一次听到叶修唱歌,他很惊讶,也有点耻,惊讶是因为叶修唱歌很好听,别说跑调,每个音抓的都准,耻是因为,叶修一脸正经的看着自己,唱出无比深情的歌词,叶修不羞耻,黄少天自己先醉了


退役后,两人住在一起,黄少天拉着叶修俩人没事搞搞翻唱,说是老了之后留个纪念,其实打死黄少天他都不会承认,叶修唱歌时候声音特别好听,每次他自己听的时候感觉自己要死在耳机下


后来黄少天和张佳乐俩闺蜜【x】在一起聊天,黄少天跟张佳乐冷不丁提了一句,张佳乐也就不以为然“那你就发网上造福一下粉丝呗”黄少天画风突变“那可不行!叶修唱歌只能我听,我可不想拿出来祸害别人的耳朵,本剑圣就只能造福大众自己听了,叶修唱歌没法见人的!张佳乐你懂么懂么懂么”


“呵呵……”张佳乐留下意味不明的两个字


虽然黄少天觉得,叶修唱歌时候声音最好听,但叶修觉得,黄少天在床上的声音才是最好听的


婉转,时而带着颤音,只是想想叶修就觉得自己都要硬了


所以啊,两人都变成了对方的声控,只是黄少天并不知道叶修最喜欢自己那♂种时候的声音


噢,对了,叶修也不可能让黄少天知道,自己把黄少天那♂种时候的声音录下来没事拿出来回味回味


嗯,这些玩战术的,心真脏!


我们可怜的少天哟ヾ(Ő∀Ő)ノ
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哟!!!今天一共写了三发,根本停不下来,谢谢大家的支持么么哒ヽ(〃∀〃)ノ


今天叶修和少天的菜谱  午餐( *・ω・)


少天自制咖喱猪排饭,冰红茶,日式土豆泥,炸鸡块,蔬菜沙拉,茶碗蒸ヽ(〃∀〃)ノ甜点 抹茶黄桃慕斯   叶修吃的是少天味抹茶黄桃慕斯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  51 5
评论(5)
热度(51)

© 上官夜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